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人事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人事司主要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教育培训、人才发展、劳动工资和绩效管理等工作。司内下设综合处、机关干部处、委属单位干部处、培训与考核监督处。

  人事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委党组领导下,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事业需要,突出政治标准,切实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发展改革干部人才队伍,为新形势下我委高质量履职尽责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新时代对干部人事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人事司

  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教育培训、人才发展、劳动工资和绩效管理等工作。

机关司局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邮  编:100824

主要交通路线:路线一:北京西站乘21路到三里河站。
路线二:北京站乘地铁到木樨地站,从B1出口出来,再往北走5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