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产业司

产业司

  产业发展司的主要职责是:组织拟订综合性产业政策。统筹衔接工业发展规划。拟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工业重大项目布局建议和相关产业重大工程并协调实施。协调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和产业基地建设。拟订并协调实施服务业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

  我们将通过本网站及时介绍工业和服务业的有关政策和发展动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能听到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产业发展司

  组织拟订综合性产业政策。统筹衔接工业发展规划。拟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工业重大项目布局建议和相关产业重大工程并协调实施。协调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和产业基地建设。拟订并协调实施服务业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

机关司局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邮  编:100824

主要交通路线:路线一:北京西站乘21路到三里河站。
路线二:北京站乘地铁到木樨地站,从B1出口出来,再往北走5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