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项目实施管理和质量监控”任务咨询服务采购征询意向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外资司
[ 打印 ]

  经财政部批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司(以下简称外资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高标准国际投资规则研究”。该子项目的目标是研究国际投资规则体系历史沿革及特点,提出利于全球经济健康发展的高标准国际投资规则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并为中国参与构建高标准国际投资规则提出政策建议。为此,外资司希望聘请1名咨询专家,就高标准国际投资规则研究项目的实施管理和质量监控开展研究工作。

  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此工作任务有兴趣的咨询专家须需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任务。包括:个人介绍、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等。

  有兴趣的咨询专家请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向我们表达意向,并提交以上信息。

  我们将按世界银行“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当前版)中规定的采购方法,评选出咨询专家,并就合同事宜开展进一步磋商。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发改委外资司

  电子邮件:odi@ndrc.gov.cn

  附件:项目实施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任务大纲

 

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

2020年6月3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