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求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为深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加强电力统筹规划,强化电网投资监管,我局组织起草了《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21日。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进入首页“意见征求”专栏,点击“关于公开征求对《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栏目,提出意见建议。传真请发至010-68555884,电子邮件请发至ducui@nea.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0年3月20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