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林念修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为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送到党员干部群众心坎上,9月30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念修同志带队到委机关门诊部、食堂等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楼宇消杀人员等,送去立峰同志和委党组对委机关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林念修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立峰同志和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全委上下共同努力,守住了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后勤等服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身处机关疫情防控最前线,大家坚守岗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筑起了我委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坚固防线,有力保障了全委工作的正常开展。国庆佳节将至,受立峰同志委托,代表委党组、代表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林念修同志强调,进入秋冬季,疫情反弹风险大,委内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半点闪失,必须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坚持原则、大胆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大的力度,持之以恒、驰而不息抓好委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念修同志向一线人员送上慰问金,并反复强调、多次叮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个人身体健康。他要求相关司局、单位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帮扶,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之中时刻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办公厅、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