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林念修 > 重要活动

共享品牌建设成果 共谋品牌发展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打印 ]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8场分论坛,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主持主论坛并作总结讲话。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作为推动新发展,新发展成就新品牌。主论坛上,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介绍了上海市通过把“品牌建设”与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在营造品牌发展环境、搭建品牌建立平台,培育品牌企业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取得的显著成果。新加坡金鹰集团创始人及主席陈江和阐述了中国品牌发展对增进世界人民福祉的重要作用,提出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发展的有益见解。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围绕“品牌建设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结合典型案例阐释了品牌的重要性,就“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关系提出要持续做好品牌研究工作,加快品牌强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上海举办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目的就是要共享品牌建设成果,共谋品牌发展未来。”林念修在主论坛总结讲话时指出,加快建设“品牌强国”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求,是塑造我国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重要途径。

  林念修表示,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坚定品牌发展信心,增强品牌建设动力,推动品牌发展国际合作,有力推动构建以品牌发展、引领新消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作者:郭丁源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