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派驻机构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重要工作

驻委纪检组举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央纪委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子站
[ 打印 ]

 

驻委纪检组举办

《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专题学习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2017224日,驻委纪检组专门邀请中央纪委研究室有关同志作《工作规则》专题辅导讲座。5家驻在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工作人员以及所属单位专职纪检干部积极踊跃,约120人参加了学习辅导。该同志对《工作规则》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考虑以及涉及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阐释,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工作规则》的出台体现了中央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坚定决心,通过学习辅导和相互交流,对《工作规则》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在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时刻“对标”“对表”,健全完善本部门本单位监督执纪流程和风险内控机制,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