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党支部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上午,综合司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展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切身体会到神州大地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升腾着希望与梦想。

  全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此次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入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发展改革综合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奋进新征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