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7月29日,综合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在领导党和国家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贯通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