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近日,综合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袁达同志主持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4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会议,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袁达同志系统回顾了综合司的历史,介绍了综合司主要职能、工作特点、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新入职同志要尽快适应工作要求,珍惜宝贵时间,加快理论、业务等知识的学习,积极融入新的环境。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在干中学,积极学习分析问题框架、基本工作技能、为人干事方法等。二是要肯吃苦。综合司业务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对新入职同志是较大的考验。入职头几年是形成思维框架、养成工作习惯、培养工作能力最为关键的时期,年轻同志要肯吃苦、不惜力,丝毫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刚开始时就吃够了“苦”、经受了磨炼,以后才能自信面对各种困难的挑战。三是要守底线。新入职同志要牢记廉政和保密两条红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要强化保密观念,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秘密。

  大家一致表示,综合司工作重要、责任重大,非常荣幸能加入这个大家庭。要牢记司领导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吃苦耐劳、勤奋进取、坚守底线,尽快成为综合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为发展改革工作添砖加瓦。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