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综合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袁达主持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干部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同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树立底线思维,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