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基础司 > 重要工作

三峡集团等中央企业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现场会在安徽省六安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基础司
[ 打印 ]

  9月22日,三峡集团等中央企业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现场会在安徽省六安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总结三峡集团等中央企业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共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环境治理新模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司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环资司、价格司负责同志,沿江11省(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城市负责同志,三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国家开发银行、国家电网、中国光大集团等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六安市水务集控中心、城南水利枢纽工程、凤凰桥二期污水处理厂、淠河右岸生态示范区实地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