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基础司 > 重要工作

基础司党支部赴汪清县河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基础司
[ 打印 ]

  7月7日至9日,受基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罗国三同志委托,支部副书记、副司长郑剑同志带队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与汪清县罗子沟镇河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基础司党支部在河南村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党员,并参观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纪念馆,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东满抗日历史。座谈会上,河南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结对共建”以来河南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郑剑同志结合基础司党支部党建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表示基础司党支部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政策扶持,增强智力支持,努力帮助河南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调研期间,基础司党支部还现场查勘了汪清县重大交通项目、分布式光伏项目、生态产品产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问题困难,并就谋划汪清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协调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