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体改司 > 重要工作

体改司组织召开“落实深圳综合改革试点 首批授权事项清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体改司
[ 打印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会同有关中央国家机关、深圳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落实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要素市场化配置方面首批授权事项推进落实工作。会议由体改司司长徐善长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关于会议讨论事项推进落实情况的报告。与会部门就支持深圳在要素市场化配置领域先行先试,破除授权事项落地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改革决策,是新时代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的关键一招。体改司将继续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快实施方案和首批授权清单的落地落实。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