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体改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组织开展“行业协会商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与实操”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体改司
[ 打印 ]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0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体制改革综合司会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了“行业协会商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与实操”线上直播公益讲座,帮助行业协会商会更好了解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行业协会商会转型发展。本次直播邀请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培训委员会委员李记有先生为大家授课,就行业协会商会涉及的税费优惠政策、资格申请程序、财务核算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普及性培训,并就行业协会商会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和答疑解惑。

  在各级发展改革、民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的组织动员下,全国性及各地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参加,约3万人观看了本次讲座,讨论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培训的行业协会商会纷纷表示学习收获非常大,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从满足行业协会商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现实需求出发,直面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既注重理论知识的普及,又注重实践方法的操作,既专业权威,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行业协会商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是切切实实的实事、不折不扣的好事,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在专业指导下实现健康规范发展。

1 行业协会商会组织收看视频讲座

2 行业协会商会组织收看视频讲座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