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体改司 > 重要工作

 

中央车改办召开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

 

为督促指导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做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收官工作,517日,中央车改办在江苏省无锡市组织召开了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中央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改的29个省(区、市)车改办及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无锡市车改办介绍了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无锡市、无锡市梁溪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各地交流了车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与会代表反映,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释疑解惑,可以帮助各地“找差距”、“找方法”、“找抓手”,对做好地方车改收官及改革后公车日常管理等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结合会议座谈交流的情况,中央车改办对各地做好公车平台建设、企事业单位车改、完善配套政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体制改革综合司
[ 打印 ]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