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尽享健康生活 大家一起Keep动起来—社会司举办2020年“多彩金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按照委直属机关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发改委“多彩金秋”活动的通知》(发改工会〔2020〕18号)有关要求,为树立全司同志科学健身理念,打造健康生活方式,9月26日上午,社会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尽享健康生活 大家一起Keep动起来”工会活动,社会司司长欧晓理同志率司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BC燃脂搏击操”“肩颈舒缓”和“饮食吃的对·运动少受罪”三项健身辅导课。全体同志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结合兴趣和个人身体状况踊跃报名参与,有的参加“BC燃脂搏击操”课程,通过搏击运动全面调节体能,消耗多余卡路里;有的参加“肩颈舒缓”课程,学习瑜伽、放松拉伸等动作,达到燃脂、塑形舒缓效果;有的参加“饮食吃的对·运动少受罪”主题讲座,系统学习科学饮食方法,量化每天摄入热量,对健康减脂或增肌有了全新认识。  

  此次“尽享健康生活 大家一起Keep动起来”活动不仅使全司同志强壮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沟通交流、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健身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态度、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