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汪清县挂职干部工作组组织召开“双周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汪清工作组组织召开“双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与挂职锻炼实践体会,就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阐明了事关全局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下一步,汪清工作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挂职锻炼实践中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推动汪清县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