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人事司组织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近期,人事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委环资司、就业司、经贸司、财金司、价格司5位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录用公务员业务培养与自学导则》第一模块—“懂身份、知敬畏,做好中央国家机关称职公务员”的有关情况及心得体会。

  会上,5位年轻干部围绕如何强化政治观念、廉政观念、保密观念和规矩观念,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人事司负责同志指出,委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要求年轻干部系好系紧“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家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政根基、紧守保密底线、严格遵规守纪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按照委党组的要求,根据自学导则的安排,做好第二、三模块的学习,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的“推进器”、“动力源”。

外网2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