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评督司 > 重要工作

评督司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评督司
[ 打印 ]

  12月29日,评督司党支部通过举办学习课堂形式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王青云同志主持活动。会上,评督一处姚斌杰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司同志作了一期“学习课堂”(总第17期)的报告,各处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确立了行动指南。其中,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要求,为我国制造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总方向,报告提出的“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更是明确了制造业具体的发展路径和模式。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评估督导工作。

  在总结讲话时,王青云同志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本次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及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制造业的相关重要论述,下一步还要对其他章节进行重点学习领会。全司党员干部要按照委党组的部署要求,保持“时时在线”的学习状态,激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学习精神,在理清历史逻辑中把握历史主动,在汲取思想伟力中强化思想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业务本领深入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促进,推进“三个重大”评估督导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