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评督司 > 重要工作

评督司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评督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有关学习方案,评督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拟分四次组织开展专题学习。11月4日下午,党支部全体青年干部参加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按照会议安排,综合处汤丁同志围绕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导读,一处李方同志围绕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作导读,二处杨守伟同志围绕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导读,全体青年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全体青年同志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党中央决策部署、我委中心工作、评估督导实践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表述、新论断、新概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评估督导工作中去。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