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农经司
[ 打印 ]

  1月6日下午,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综合发展党小组组长尹磊同志通过梳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发展丰富的逻辑脉络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政策农业党小组组长孙洪波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分享学习体会,提出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水利生态党小组组长邱国军同志聚焦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分析了美苏文化异同及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的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晓同志向全司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还进行了年度优秀公务员民主推荐,传达驻委纪检组、机关党委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要求,开展警示教育,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各处室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进展和成效。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注重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要认真盘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和成效,完成的任务要用数据说话,持续推进的要深入研究后续工作如何推进,服务成效如何深化,确保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以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为鉴,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弦,扣好防腐拒变扣子,时刻牢记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身份,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