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农经司
[ 打印 ]

  12月10日下午,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综合发展党小组舒川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梳理回顾了《决议》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结构框架,从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汲取前行智慧、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等3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政策农业党小组陶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十个坚持”等《决议》中的重点内容,从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3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下一步,农经司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委党组部署和司内学习计划,用好《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等学习材料,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