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党支部书记为全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农经司
[ 打印 ]

  10月28日下午,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吴晓同志围绕“以史为鉴 学史力行 谱写‘三农’新篇章”主题,为全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吴晓同志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三农”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分析探讨了“三农”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结合党领导“三农”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落实“九个必须”要求的具体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会上,各相关处室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会议传达了司局长通气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以及“严守规矩、心存敬畏、不逾底线”专题讲座有关要求,通报了调整后的《农经司廉政高风险岗位名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