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农经司
[ 打印 ]

  8月19日下午,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晓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会议指出,截至目前,农经司“我为群众办实事”7项事项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要继续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按时兑现承诺。要深入研究后续工作如何高效推进,服务成效如何持续深化,确保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以改促学,以学促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农经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持续深化认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盘点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作出整改承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司党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全司公示并逐项抓好落实。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