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农经司
[ 打印 ]

  7月29日下午,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全委疫情防控要求。

  会上,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策和农业党小组、水利和发展党小组分别结合小组讨论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集中展现了党领导人民风雨同舟、艰苦奋斗取得的丰功伟绩,宣示了百年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伟目标阔步前进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深入开展学习交流,适时在全司分享学习心得;各处室要认真梳理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阶段性进展,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吴晓同志代表全司党员干部,对两位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欢迎,勉励他们继承发扬我委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注重加强学习和实践,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会议还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会议部署和委领导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防控风险。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