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农经司
[ 打印 ]

  6月22日,农经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检查工作。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吴晓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党史,综合和发展党小组郑慧涛同志、政策和农业党小组王小琦同志、水利和生态党小组慕然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围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任务,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开展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实干精神,激扬奋进力量,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新的篇章。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