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情系老同志 佳节送祝福——离退休干部局开展“三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老同志办实事的要求,在中秋、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经委领导批准,离退休干部局开展了“三节”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本次慰问,离退休干部局精心挑选了食用油、杂粮、核桃等5种节日慰问品,并与我委定点扶贫县的消费扶贫结合起来,让老同志充分感受我委的扶贫成果。按照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无接触配送方式在最短时间将慰问品逐户送到1300余位老同志家中。

  委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我委离退休干部“三节”慰问工作,立峰,登杰、念修同志百忙之中细致审定“三节”慰问工作方案,作出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离退休干部局认真学习领会委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究、严密组织、精心部署,努力把组织的温暖和祝福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让广大离退休人员充分感受到委党组的重视和关怀。

  收到慰问品后,老同志们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感谢委党组和委领导的关心,对离退休干部局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有的老同志谈到,委党组对老干部十分关心,每逢重大节日都会问候祝福,让他们感到很幸福、很自豪、很有归属感。有的老同志留言,“三节”慰问品品种多样、实用丰富,适合老年人的口味和饮食习惯,充分考虑到了他们的需求,解除了外出购买节日物品的烦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史、宣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发展改革事业发挥正能量作用。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委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委党组满意、老同志满意。(办公室 轧迺建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