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8月20日,离退休干部局为李青青同志举行荣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同志出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志民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同志代表参加。

  荣退仪式简朴而温馨,胡继申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向李青青同志赠送局工会精心准备的荣退相册和纪念品,以感谢她在委27年,特别是在离退休干部局7年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祝愿她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畅享幸福退休生活。与会同事在发言中深情回顾和李青青同志共事期间的点滴往事和深厚情谊,为她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期盼她常“回家”看看。

  李青青同志深受感动,发言中几度哽咽,她深情讲述了工作30年来的收获和感悟,真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真切表达了对单位、同事的不舍之情,表示虽然即将退休,但会时刻谨记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宣教处 万琼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