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海关总署离退局来我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4月28日上午,海关总署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杨静一行6人来我局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同志主持座谈交流。

  胡继申同志首先介绍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他表示,近年来,在委党组和立峰同志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和登杰同志的关心指导下,全局同志坚决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开拓创新为动力,统筹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和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发展改革事业增添正能量。

  杨静同志介绍了海关总署离退休干部工作基本情况后,双方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宣传阵地建设、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离退休干部经费管理第二协作组下一步开展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具有共性,又各有特点。通过学习交流,能增进了解、加深认识,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对于不断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促进作用。

  我局副局长赵旭、姜志民、鲁鹏同志和海关总署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刘宝华、刘书臣同志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委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办公室 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