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三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在中秋、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委党组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照顾,继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活动后,经批准,离退休干部局精心准备了“三节”慰问品,于近日送到近1300名老同志家中。

  今年的“三节”慰问工作,委党组非常重视,立峰同志亲自审定工作方案,强调要“做好做细工作,务求把实事办实办好”。登杰、念修等相关委领导也作出批示要求,让广大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委党组的重视和关怀。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委领导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老同志实际生活需求和委定点扶贫工作要求,赴吉林汪清精心挑选了食用油、酱油、木耳、蜂蜜等特色农产品,在严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及时送到老同志家里。

  收到慰问品后,老同志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感谢委党组和委领导的关心,对离退休干部局服务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有的老同志留言,委党组对老干部十分关心,疫情期间就做好老同志的自我防护多次部署强调,逢重大节日都问候祝福,让他们感到很暖心、很幸福、很自豪。有的老同志谈到,慰问品丰富、实用,解除了自己外出购买的烦恼,想得很周到。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拥护和支持委里工作,更好发挥独特优势,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新贡献。(办公室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