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谱写时代新篇——我委正部级老同志包叙定参加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今天(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我委正部级退休干部包叙定同志受邀参加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十时,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包叙定同志满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之情,随各界代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捐躯的烈士,致敬那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英勇献身的烈士!

  活动结束后,包叙定同志仍心潮澎湃,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感慨到,出生在旧社会,成长在新中国,亲历过伟大祖国的各个重大历史时刻,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特别是今年在全球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首先取得抗击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包叙定同志表示,要铭记先烈忠贞不渝的伟大理想,学习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品格,传承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姿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服务联络处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