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为全局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为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党员信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局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局党委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里面饱含了局党委对大家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本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局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恪守承诺,坚定信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歌声中,大家翻开手中的政治生日贺卡,看着贺卡上的生日寄语,心情激动万分,一起回顾入党时的初心,重温党员的使命。两位政治生日为7月1日的党员代表王亮、杨宇峰同志和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逄格林同志发表了感言。

  王亮同志表示,作为80后党员,深处伟大的奋进时代,倍感幸运,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因为我们担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踏实工作、清正廉洁的螺丝钉。

  杨宇峰同志深情地说,21年前的7月1日是我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自那时起,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便刻在了骨子里。21年的风雨岁月,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忠实的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精神得到新的砥砺,思想得到新的提升。

  听着庄严的入党誓词,看着身边的先进事迹,逄格林同志颇有感触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局党员干部在局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及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克服各种困难,24小时值守,全力投入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忘我的工作精神深深感染着他。他表示,疫情期间各位领导同事们勇站潮头、敢当重任,既是党员的责任担当,更是榜样的言传身教,今后将对标对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胡继申同志在总结时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和刚才几位同志的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初心使命。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锤炼党员品格,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不忘初心更加自觉,使命担当更加坚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力量。(党委办公室)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