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价格司 > 重要工作

价格司党支部与河北省灵寿县营里村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价格司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要求,在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近日,价格司党支部与河北省灵寿县营里村党支部召开视频座谈会,双方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营里村近期基层党支部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营里村党支部参会同志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该村在支部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考虑,特别感谢了价格司党支部在协助提供农产品成本收益信息服务、协助落实农村电网改造、协调光伏扶贫项目运维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价格司党支部相关同志深入了解了营里村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就继续做好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