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价格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部署持续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价格司
[ 打印 ]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农业节水的“牛鼻子”。为指导各地持续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持续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截至2019年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累计实施面积达到2.9亿亩以上,2020年计划新增改革实施面积1.1亿亩以上。《通知》要求各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确保完成今年改革任务;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率先完成改革的省份要做好改革收尾阶段各项工作,根据验收办法全面有序推进改革验收,力争年底前基本完成;要求各地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与国家和地方“十四五”专项规划及重点项目做好衔接。同时,《通知》根据地方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明确了部门在推进改革方面的责任。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