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环资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与国家节能中心签署2021年合作工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统一部署和委人事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司局与委属单位联系的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深化环资司与国家节能中心的结对工作,日前,环资司司长刘德春与国家节能中心主任任献光共同签署结对合作工作协议,并就2021年结对合作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长期以来,环资司与国家节能中心按照委党组要求,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积极主动加强工作联系,共同谋划重大工作,协同推进任务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环资司和国家节能中心将建立完善结对合作机制,坚持围绕中心、精诚合作,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提高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应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战略,深入开展节能提高能效、绿色技术示范推广等重点工作,确保将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环资司与节能中心工作全面进步、共同提升。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