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产业司 > 重要工作

中农富源集团与田东县积极合作 抢抓农用酵素种植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产业司
[ 打印 ]

  为促进广西田东县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增强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的实力,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会同田东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积极推动田东农用酵素产业发展,并成功引导中农富源集团投资开发芒果农用酵素。2019年10月以来,中农富源集团在田东县农业农村局协助下推进芒果农用酵素种植试验示范工作,先后选取6个芒果农用酵素种植试验点,对当地气候条件、土壤状况、施肥习惯进行全面调研,目前首批4个试验基地已全部施入底肥。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农富源集团与田东县农业农村局携手克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试验基地复工复产,抢抓农时全力保生产。农业农村局下属土肥站、芒果试验站工作人员亲赴试验基地开展工作,中农富源集团农业技术服务团队对基地进行远程服务和指导,随时帮助农户解决技术问题。目前各项试验工作进展顺利,为田东县脱贫攻坚和特色产业发展夯实基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