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通知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
“十四五”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改规划〔2022〕979号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陕西、山西、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发展壮大关中平原城市群,现将《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
  请陕西、山西、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加强组织实施,健全协同机制,细化任务举措,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实施中涉及的重要政策、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要按程序报批。
  请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研究制定推动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的具体措施,在政策制定、项目安排、要素保障、体制机制改革、试点示范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我委将依托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做好跟踪调度和协调指导。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24日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规划司
[ 打印 ]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