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 > 委属单位话发改

国家节能中心赴北京煦联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国家节能中心
[ 打印 ]

  2月5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原副巡视员靳东平及有关同志赴北京煦联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参观并体验了煦联得办公场所的节能技改成果,详细听取了有关煦联得智慧能源管控平台的介绍。 

  调研中,煦联得以“煦联得—新一代智慧能源服务企业”为题,介绍了企业以制冷、采暖、热水、照明、机电、燃气红外线辐射采暖等为主营的节能技术及发展方向。李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煦联得节能技术在提升公共建筑能效领域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将企业自身的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国家战略相结合。
  节能技术作为支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性技术,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应继续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优化节能解决方案,国家节能中心也将持续关注绿色技术的创新,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