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 > 委属单位话发改

国家节能中心以“走进长三角—智能多功能灯杆产业链绿色技术”为主题 举办“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国家节能中心
[ 打印 ]

  114日,国家节能中心举办第八期“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走进长三角—智能多功能灯杆产业链绿色技术”。来自绿色技术企业、咨询机构、绿色金融机构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期活动。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及国家节能中心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期活动。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以迎转折性变化 看历史性成就—绿色高质量发展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为题作主旨报告。上海顺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龙智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江苏树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节能晶和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AI网关+管理平台:智慧灯杆迈入超脑时代”、“多功能杆之LED灯杆屏的节能处理”、太阳能发电地砖+智慧路灯产品方案智慧合杆综合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分享。

  在交流研讨环节,相关专家对多功能灯杆现状及节能技术,信息的采集、运输及综合运用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代表围绕行业面临的问题和相关技术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创新推进思路。

  国家节能中心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袁羽钧院长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之光网的精心筹备,感谢到场参会的各位专家、企业、机构代表的精彩分享。要通过创享汇活动发现更多有价值的智能多功能灯杆行业新理念、新技术,并通过评价论证、供需对接等工作,促进绿色技术创新,更好服务绿色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