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 > 委属单位话发改

国家节能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国家节能中心
[ 打印 ]

  按照中心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1123日下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心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等重要文献,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成长,为谋划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