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 > 委属单位话发改

国家信息中心2020年新员工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 打印 ]

  按照中心2020年培训计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建设新时代国家信息中心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中心于9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员工培训会,办公室主任蔡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业务部门相关同志、2020年新员工参加会议。

  蔡莹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寄语2020年新员工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加快角色转换,增强工作能力,要脚踏实地、重视实践锻炼,要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工作本领。三要注重人际沟通,加强合作,学会与人相处、帮助他人。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就中心概况、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业务部门有关同志分别就业务工作、职场要求等内容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与培训的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中心情况、学习管理制度、参加业务培训等内容,系统了解了中心历史概况以及工作注意事项,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立了规矩意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新时期为中心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