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 > 委属单位话发改

“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委党组工作部署,六一国际儿童节下午,“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畅谈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在家尽孝、为国尽忠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深入交流。同志们表示,要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表率,传承爱国、忠诚、敬业、友善的优良家风,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让良好家风建设与不忘初心使命相伴而行;要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廉洁;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委中心工作质量和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