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 > 地方动态

浙江:丽水市首个水利类项目“市县一体化”全流程电子标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打印 ]

  2022年12月19日,丽水市首个水利类(有限数量制)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缙云县溶江乡皂坑堰坝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顺利完成远程不见面开标。这也是以2022版施工招标文件范本和计价清单为标准,在全省率先开展的水利类“市县一体化”全流程电子标。

  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和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2022年)、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办法(2022年)出台后,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研究部署相关交易系统,经过多次对接测试,逐一攻克技术难题、优化系统功能,最终实现水利类“市县一体化”全流程电子标测试成功,并顺利推行到实体项目运行上。

  对于水利类“市县一体化”全流程电子标的成功上线,各方交易主体赞誉有加。组织此次项目的代理机构负责人说:“本项目共有49家投标单位参加,在开评标过程中,系统运行稳定,各环节操作流畅,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参与投标的某建筑公司负责人在电话里说:“以前水利项目投标都要到交易中心的开标现场,每次人数也比较多,现在使用线上电子标,对我们投标企业来说打印成本和交通住宿费用全省了,而且疫情期间还避免了人员聚集,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

  据悉,丽水是浙江省率先“市县一体化”同步使用2022版施工招标文件范本和计价清单,完成水利类全流程电子标的地级市。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