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粤港澳青年企业家助力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南方网
[ 打印 ]

  5月17日,“新时代·新担当·新光芒”——粤港澳青年企业家助力高质量发展峰会暨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十周年大会在广州举办。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下称“广东省青企联”)全体成员、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青商组织、全省21个地市级青商组织、省级友好青商(协)会负责人、媒体等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峰会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学科带头人陈甬军作“中国式现代化、粤港澳大湾区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并围绕如何让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等话题与现场青年企业家分享交流。  

  大会上,广东省青企联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青商组织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助力全国青年企业家商协会组织共促共赢,在复兴伟业中绽放青春光芒。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