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 > 各方动态

上云也能分期啦!华为云“云闪贷”助力小微企业减负上云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新华网
[ 打印 ]

  华为云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的一项“云闪贷”贷款服务,正是为了提升小微企业数字化能力,进而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奉上的一道“科技大餐”。

  华为云“云闪贷”,加速小微企业普惠上云

  华为云推出的“云闪贷”正是捕捉到小微企业对上云的渴望和来自现金流的压力。既然手机、家电都能分期付款,那么“上云”这件事能不能分期操作呢?当然能!华为云“云闪贷”就这样诞生了。

  “云闪贷”给在华为云实名认证后的小微企业提供灵活便捷的分期付款服务,华为云客户可以在线申请,在支付包周期订单时可以通过首付款+贷款的方式完成订单的支付,通过少量的现金流即可享受更多的云上服务。

  目前华为云的“云闪贷”有“个人云闪贷”和“企业云闪贷”两种类型,用户仅需支付20%首付就能轻松上云,而且还可以在享折基础上再分期。

  更令小微企业安心的是,“云闪贷”由专业的金融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优势明显:

  开通易,开通全程快至5分钟,通过率可达99%;

  额度高,个人云闪贷最高50万,企业云闪贷最高500万;

  费率低,年化费率低至2.43%(具体以银行为准);放款快,实时放款无需等待。

  以小微企业每月购买1,000元云服务为例,正常情况下36个月需要支付36,000元。通常在华为云的优惠促销活动中,36个月可以仅需25,200元,但需要一次性付清。通过“云闪贷”,同样36个月只需支付19,800元,小微企业仅需首付3,960元,做30期分期,每期仅需支付564元,简直经济实惠到家了!

  上云指南,仅需三步!

  既然这么划算,那么该如何申请呢?

  首先,不论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都需要先开通云闪贷服务。只需在华为云官网搜索框输入“云闪贷、分期贷款、贷款”进行搜索,就可以找到云闪贷相关帮助文档,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提交申请”就可以了。个人云闪贷一般只需5分钟就可以完成审批,而企业云闪贷首次申请由于涉及到线下资料核实和开户,大概需要0-3个工作日。

  此处必须要提醒一下:仅完成个人实名认证的华为云账号只能申请个人云闪贷,并且申请人必须是企业法人;完成了企业实名认证的华为云账号既可申请个人云闪贷,也可申请企业云闪贷,并且实名认证的企业信息和申请云闪贷的企业信息必须一致。

  其次,创建订单后,选择您中意的云服务,最后选择云闪贷支付。

  最后,在支付页面,支付首付款并点击提取贷款即可!

  华为云的“云闪贷”给小微企业上云提供了一个“快捷通道”,但这也仅仅是小微企业拥抱数字化转型的一个起点,未来属于小微企业,进行商业创新的路还很长。这次疫情考验虽重,但“疾风知劲草”,相信每一次挑战只会让小微企业变得更强大!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