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 最新工作动态

中直机关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在中直机关积极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办公和生活方式,按照全国节能宣传周总体部署,中直机关事物管理局围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的主题,向各单位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中直机关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组织中直机关各单位开展了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中直机关事物管理局会同光明日报社设计了节能宣传系列海报,在中直机关各单位进行张贴宣传;设计制作了节能宣传知识答卷,各单位在干部职工学习节能知识的基础上开展知识答题;鼓励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中直机关各单位积极响应,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国家档案局组织低碳日签名活动,发放宣传材料;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央团校等单位向干部职工和教师学员发出倡议书;中央台办、共青团中央等单位利用电子屏进行宣传;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等单位设计制作宣传展板;中央党校、中央办公厅通信局等单位张贴宣传海报,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节能知识;求是杂志社、中央办公厅机要局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能知识问答。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形成了节约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