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 最新工作动态

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回顾和我国节能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1990年,国务院第六次节能办公会议决定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全国节能宣传周自1991年开始每年举办,已成为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产品的重要平台,对推动全社会节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长期以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系列决策部署,国家节能主管部门会同有关单位,联合社会各界,推动我国节能工作逐步走向深入,取得积极成效。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节能工作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能源消费革命,开展全民节能行动,我国节能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视频: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回顾和我国节能工作成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