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能源保供工作专栏 > 2020-2021年供暖季能源保供

北京管道全力做好全国两会供气保障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打印 ]

  今天,记者从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获悉,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首都人民安全平稳用气,该公司超前启动保供筹备工作,全面开展所辖管道设备检修巡护,已于近日完成相关工作。

  北京管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保障期间,公司三级指挥体系将不间断运转,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组建保障团队,按照“一站一阀一团队、一线一户一团队”原则,精心守护全力确保首都供气安全。

  当前,北京管道对所辖5387公里天然气管道及350多座站场阀室近10万台套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每天累计环境消毒监测350余次,站场重点巡检200余次,专业巡检150余次,阀室、管道重点区域、PIS系统远程监测900余次。

  上述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供气保障工作中,北京管道公司肩负的职责使命和面临的困难挑战不同寻常。充分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沿线极端天气等情况因素,北京管道公司超前筹划、精心组织,全面检修巡护官网设备,制定严密细致保供方案,组织1000多名干部员工在5300多公里的陕京管道线上,践行最高标准,执行最严要求,采取最实措施,确保全国两会供气保障万无一失。(信息来源:中国青年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