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能源保供工作专栏 > 2021-2022年供暖季能源保供

-50号柴油“点亮”赛区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中国石油
[ 打印 ]

  为保障国家电网在张家口赛区配备的57台柴油应急发电机组在极端低温条件下正常运转,119日,中国石油历经14天跨越1500公里,将专供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发电用的-50号柴油准时送达。

  目前,张家口赛区夜间气温低至零下40摄氏度,普通柴油无法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对此,中国石油高度重视,特别调运一批-50号柴油专供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由于-50号柴油为专供,因此中国石油紧急安排哈尔滨石化公司生产。首批-50号柴油由中国石油运输公司行驶1500公里,安全送达崇礼地区加油站预储油罐。从接到需求、紧急排产、远程调运到配送到位,中国石油采取接力方式,历经14天准时将-50号柴油送达目的地。

  寒风中,一排排专用防爆加油车追风逐雪,驶入冬奥场馆群,并根据国家电网的需求,将-50号柴油逐一加注到发电机组主油箱,点亮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附件:

排行榜